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廣清兩市推進產業共建一體化進入快車道

分享至:

收藏

自《深化廣清一體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訂以來,廣清一體化開啟高質量發展新格局。當前清遠借力全面對口幫扶,強化產業共建一體化建設,推進產業共建進入快車道。

格局,对口,强化

格局,对口,强化

富強汽配是一家總部位於廣州白雲區民營科技園的企業,2014年來到廣清產業園,在這裏,富強汽配不僅實現生產空間擴大,還在新專案中通過智能化、自動化的改造,實現裝備和產品的升級。

格局,对口,强化

今年4月,富強汽配二期專案---新能源工廠製作部正式投產,該專案主要為新能源車提供各種內飾配件。

在推進廣清一體化過程中,廣清積極探索“廣州總部+清遠基地”“廣州總裝+清遠配套”“廣州前端+清遠後臺”“廣州研發+清遠製造”“廣州孵化+清遠產業化”等合作模式,力爭推動一批總部和研發、銷售在廣州但生產、加工在外地的企業將其生產、加工環節放到清遠。

“廣州北區位,山區成本,廣州服務”。目前,廣清中心區域“1小時經濟生活圈”已形成,在廣清交叉工作居住的“雙城生活”已是日常風景線。往返兩市中心車程約60分鐘,乘坐高鐵從廣州南站到清遠站僅需24分鐘,2017年開通了3條跨市公交線,日運行已增加至56班次。未來,正在謀劃和建設的廣清重高鐵、廣清城際、廣州地鐵18號線、廣連高速等重大基礎設施建成後,將使兩市聯繫更加緊密,清遠與大灣區城市群的時空距離也將大為縮短。

格局,对口,强化

在一小時經濟生活圈內,產業要素流動明顯提速。廣清兩地不斷強化產業一體化建設,立足廣州、清遠的功能定位、資源稟賦和長遠發展進行整體謀劃,把產業功能疏解的過程變成產業轉型升級、生產優化佈局的雙贏過程,為全省破解區域發展不平衡不充分難題提供可複製可推廣的“廣清經驗”。

 

資料來源:清遠新聞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未來濱海灣新區發展的十大定位!

下一篇:中山連續三年躋身二線城市後,變化在哪里!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