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珠海又一跨海通道,最快明年開建!

分享至:

收藏

今年珠海交通全面開花,不僅有在建的香海大橋、金海大橋、興業快線等,還有珠海通往粵西的重要通道——黃茅海大橋開工時間已經確定了!

5月23日下午,珠海高欄港經濟區與廣東省交通集團有限公司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珠海舉行。據悉,省交通集團將以戰略框架合作協議簽訂為契機,充分發揮產業、資金、技術、人才以及管理方面的優勢,全面加強與珠海的業務合作和溝通銜接,推動黃茅海大橋建設加快進度,配合珠海對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點區域進行改造升級。

黃茅海大橋

計畫於2020年開工建設

2023年建設完成

黄茅海大桥效果图

建成後,它將成為珠海-江門-粵西大通道!

黃茅海大橋基本資訊

黄茅海大桥基本信息

根據規劃,專案總投資約125億元,路線全長30.32公里,珠海段約9公里。其中跨海段水中橋樑11.9公里,海中設三座斜拉橋,全線採用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標準,設計速度100公里/小時。

建成通車後,將與已通車的港珠澳大橋、虎門大橋、黃埔大橋,建設中的深中通道,以及正在進行前期籌建的廣州蓮花山過江通道等,共同組成粵港澳大灣區重要通道。

黃茅海大橋線路規劃

黄茅海大桥线路规划

黃茅海大橋對接鶴州至高欄港高速公路(港珠澳大橋西延線),並銜接高欄港高速公路,向西跨越黃茅海水域後,在江門臺山赤溪鎮登陸,終於西部沿海高速公路的中和立交,並與新臺高速公路對接。

 

 

資料來源:樓盤網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中山連續三年躋身二線城市後,變化在哪里!

下一篇:深珠通道正式獲批 附詳細規劃路線圖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