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珠海軌道交通重大消息!1、2號線準備…機場新航站樓也馬上開建!

分享至:

收藏

 重磅!

珠海城市交通傳來重大進展!

軌道交通12號線近期規劃向國家申報!

珠海機場新航站樓將在10月動工!

這裏將無縫換乘城軌、地鐵!

 

 

早前

珠海機場綜合服務中心及航站樓

初步概念性設計方案公佈

“灣區之翼,山海航城,

碧波銀貝,花園航城

非常震撼!

帶大家復習一下

 

 

據廣東省建築設計研究院披露內容,T2航站樓在現有航站樓東面,會有廊橋與現有航站樓連接,現有設施將進行小部分改造。

 

 

設計方案總體兼顧交通、流程、文化、科技、智能、綠色設計,打造珠海城市新門戶,結合周邊具有前瞻性的開發策略及綠色生態城市設計,實現“灣區之翼,山海航城,碧波銀貝,花園航城”的願景。

 

 

其中綜合服務中心以換乘大廳為核心組織各種交通功能,實現航空、城軌、地鐵、客運站、私車等各種交通方式之間的高效無縫換乘。換乘大廳內設值機、行李托運、安檢功能,出港旅客辦理出港手續後,直接進入候機指廊候機,減少了步行距離和場地轉換

 

 

到港旅客從航站樓首層迎客廳直接進入計程車候車區、大巴客運站、私家車庫和軌道交通換乘大廳,極大提升出港到港流程的效率和旅客體驗。

 

 

 

T2航站樓設計以展翅飛翔的海鳥形象呈現。其拱形主樓及指廊設計,建築形象特色鮮明。

 

 

正立面折線形簷口,既呼應原有的T1航站樓,更蘊含了海鳥、貝殼、海浪、花冠等意象。

 

建築空間明快、通透,流暢的波浪形天花及室內立面設計具有海洋特色,契合珠海城市氣質及珠海機場“快樂飛翔”的品牌理念。

 

 

方案還計畫利用珠海機場背山面海的景觀優勢及航展資源,在航站樓三、四層設置觀景平臺,可觀賞到機坪、跑道及海景,航展期間甚至可以看到航展飛行表演,為航空愛好者提供另一觀賞熱點。

 

 

該計畫初步估算其建設需要投入約36,具體投入數額以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獲得批復為准。

 

資料來源:珠海特區報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2019.6月 粵港澳大灣區全攻略

下一篇:規劃廣中珠澳高鐵 從中山直達廣州市中心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