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廣清高速清遠橫荷站將新建5條車道 預計年底建成投用

分享至:

收藏

 718日,廣東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發佈消息,廣清高速公路清遠(橫荷)站正在進行改擴建施工,新建5條通行車道,改擴建後,通行車道總數量將由8條增加至13條,通行效率和收費廣場的容納率預計將實現翻倍提升,廣東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廣清分公司表示,該改擴建工程專案將力爭2019底完成。 

改擴建工程採取單邊擴建的方式,主要在清遠(橫荷)站南側施工。

新建4條出口車道和1條入口車道

施工現場,勾機正對清遠(橫荷)站南側地面進行清表工作,施工人員對施工區域設立了圍擋,並陸續拆除匝道末端的護欄,為大型設備入場施工做準備。 

“此次改擴建工程的重點就是要新增5條通行車道,讓司乘人員走得更加順暢。”廣東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廣清分公司總工程師張育明介紹說,改擴建工程完工後,清遠(橫荷)站出口車道數量將由現有的5條擴增至9條,其中1條為ETC車道,入口車道數量將由現有的3條擴增至4條。 

改擴建後,清遠(橫荷)站通行車道總數量將由8條增加至13條,通行效率和收費廣場的容納率預計將實現翻倍提升,將給司乘人員帶來更舒適、更順暢的行車體驗。 

施工期間維持現有車道正常通行。

施工期間維持現有車道正常通行

廣清高速公路清遠(橫荷)站是前往清遠地區的重要出口,於200412月建成開通。隨著廣清高速公路從四車道改擴建為八車道,車流量出現了大幅增長,據統計,清遠(橫荷)站日均車流量達1.0萬車次,春運、節假日等高峰期間日均車流達1.1萬車次。 

“為了維持現有8條通行車道的正常通行,將採取單邊擴建的方式,主要在清遠(橫荷)站南側施工。”張育明介紹,廣清高速公路在制定改擴建工程施工方案時,就明確施工區域不佔用清遠(橫荷)站現有通行車道,改擴建期間,從該站出入廣清高速公路的車輛可正常通行。 

預計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據瞭解,清遠(橫荷)站改擴建工程主要建設內容包含出口匝道合流鼻端縮短施工、新建通行車道、增設收費島、擴建收費廣場及加寬橫荷平交小橋等內容。 

廣東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廣清分公司表示,將嚴格按照設計圖和交通組織方案開展施工,科學組織、合理安排,一定保證品質、保證工期、保證環保,力爭2019年底完成改擴建工程,方便沿線群眾出行。 

資料來源:南方plus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南海再增一條公交線路直通廣州南站

下一篇:東莞這個鎮開掛了!城市更新項目多達13個……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