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中國最大陸路口岸 30秒極速過關

分享至:

收藏

中國最大陸路口岸  

横琴新口岸    30秒極速過關

新的橫琴口岸聯檢通關大樓及南北側交通平臺總建築面積達45萬平方米,相當於63個足球場,設計日通關流量達22.2萬人次,年通關量達8000萬人次。

橫琴口岸將承擔通關模式創新載體使命,推進“兩地一檢”和“單邊驗放”等通關制度創新模式的重要平臺。未來在這裡,通關只需檢查一次!不用再忍受排隊的煩惱啦!

廣珠城軌線延伸至橫琴站

橫琴將實現與澳門無縫換乘。廣珠城軌線延伸至橫琴站,澳門輕軌延伸至橫琴口岸站,橫琴口岸將採用立體佈局,地面一層為長途客運站、城市公交樞紐站等道路交通場站設施,地下一層將是廣珠城軌車站和澳門輕軌車站,通過便捷的豎向交通系統,實現地下一層、地上兩層的綜合換乘大廳和出入境旅檢大廳便捷換乘和通關。

除去聯檢通關大樓,橫琴口岸及綜合交通樞紐還包括高架橋U型匝道、市政道路、蓮花大橋及地下綜合管廊等,不僅具備口岸功能,還承擔著綜合交通樞紐集散功能和城市服務功能。

澳門首條輕軌線已正式通車,而橫琴口岸也已預留了對接澳門輕軌延長線的介面。屆時,澳門輕軌將在橫琴口岸與珠機城際鐵路一期鐵路相銜接,形成便捷暢通的珠澳鐵路網,大大加強珠澳之間的互聯互通。

 

珠機城軌年內開通

珠機城軌分為兩期建設開通,一期是拱北至橫琴段,設有7個網站,分別為珠海站→灣仔北站→灣仔站→十字門站→金融島站→橫琴站→橫琴長隆站。7個網站中有5個網站為地下車站,線路近九成在地下。珠機城軌一期的橫琴站是拱北至橫琴段全線最大的車站。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 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即將啟動,4000單位供澳門人入住!

下一篇:2020.4月 重磅消息!2020珠海橫琴即將大爆發!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