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珠海這裏將要新建3家醫院!

分享至:

收藏

現在有不少人在橫琴安家置業,人口增加,旅遊客流量每年高達千萬次,但橫琴目前只有一個門診部!因此,未來提升橫琴醫療服務水準,儘快配置公立醫院,成了不少橫琴居民及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呼聲。未來橫琴將會有三個新建醫院,大大緩解橫琴醫療緊張問題。

 

橫琴新區將會新建2家綜合性醫院和1家民辦醫療機構

珠海这里将要新建3家医院!

 

橫琴新區正在籌建2家綜合性醫院和1家民辦醫療機構,其中有一家今年下半年就將投入使用!

 

市人民醫院橫琴分院:有望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珠海市人民醫院橫琴新區綜合門診部(橫琴新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是橫琴新區現有的唯一一所公立基層醫療機構,只能滿足目前常住居民的基本醫療需求。因此,橫琴計畫在現有市人民醫院橫琴新區綜合門診部基礎上,擴建為珠海市人民醫院橫琴分院。

 

據悉,橫琴分院將按二級綜合醫院標準建設,規劃總床位100張。項目將分為兩期建設。

 

一期項目位於橫琴新區寶興路東側、環島東路西側、天河街北側(即現橫琴總部服務中心)。項目投資1.5億元,規劃安排50張床位,將以改造為主、新建為輔的形式進行建設。

 

目前,一期工程已進入改建和施工階段,預計今年下半年建成並投入使用。

 

橫琴醫院:或成為橫琴第一個三甲醫院

珠海这里将要新建3家医院!

 

2017年,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與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合作建設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橫琴醫院(以下簡稱“橫琴醫院”),目前已完成軟基處理,進入項目設計階段。

 

值得關注的是,橫琴醫院規劃按照高水準綜合醫院標準設計和建設,床位預計有500張。

 

資料來源:樓盤網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中山積極佈局區位發展前景 增強與鄰市互動合作

下一篇:大灣區9城一周新房成交超1.3萬套!佛山重回榜首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