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贛深高鐵傳來好消息!塘廈站標誌性工程迎重大進展

分享至:

收藏

 “贛深鐵路塘廈站”傳來好消息了!贛深鐵路其中一段——GSSG-8標的標誌性工程——首片箱梁架設,在今天(716日)上午開展,順利完成後則意味著贛深鐵路8標工程正式進入架梁階段了。

  據中鐵十九局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贛深8標首片箱梁長32米重900噸,按照計畫在716日上午被架設在塘廈站特大橋深圳方向橋臺上。

 

  贛深高鐵塘廈站作為贛深8標的標誌性工程,首片箱梁若成功架設,意味著贛深鐵路8標工程正式進入架梁階段,也是贛深鐵路建設的階段性成果,這標誌著離通車又更近了一步。

  “贛深8標”位於東莞市東部,向北進入惠州市境內,該標段正線長度為30.567km,聯絡線長度為9.46km,廣深鐵路III線改造1.84km,無砟道床60.17鋪軌公里;制架箱梁144孔,T251孔;站場1座(塘廈站)。

贛深鐵路是國家骨幹幹線-京九客運專線(京九高鐵)的內地最南段部分,該條線路完善了華南地區高速鐵路網絡,線路貫穿江西、廣東兩省的贛州、河源、惠州、東莞、深圳5市,深圳到贛州由現在接近7小時將會壓縮到2小時,設計行車速度為350公里/小時,規劃運輸能力為5000萬人/年,預計將在20216月通車。

資料來源:東莞陽光網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深圳地鐵10號線迎來全線封頂!東莞段站點增加至5個站!

下一篇:2019.7月 粵港澳大灣區全攻略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