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深圳地鐵10號線迎來全線封頂!東莞段站點增加至5個站!

分享至:

收藏

 好消息來了!深圳地鐵10號線已經迎來全線封頂啦!另外東莞段站點或增加哦!

  “深圳地鐵10號線”是軌道三期工程重點線路,直接連通深圳福田和龍崗,是支撐中部轉型升級的一個重要客運通道。

  那麼深圳地鐵10號線工程進行到哪一步了呢?

  深圳地鐵10號線,起點於自龍崗區雙擁街站,終點至福田口岸站,線路全長為29.56公里,共設有24座車站,換乘站有9座。

  目前地鐵10號線24個車站已經全部封頂了,區間整體完成情況已達到98%,軌道工程鋪軌也已完成了35%。預計會在201910月可以全部完成,當前全線的站後安裝裝修整體完成了30%,附屬結構、出入口、風亭整體完成了40%。

 

  而隨著地鐵10號線的完成封頂,路面的施工圍擋已開始縮減、拆除,開始逐步恢復通行。預計會在今年的年底前平湖段的各個在建地鐵站圍擋將全部拆除。屆時平湖轄區各個路段將恢復常態化交通。

  深圳地鐵10號線第二大車站涼帽山站為兩島三線式地下三層車站,車站長度為311米,標準段段寬達28.8米,採取明挖法施工方式,基坑開挖最深處達到27米,目前該站的建設正在穩步推進當中。

  除了地鐵10號線的封頂好消息,其中地鐵10號線東延段也有了最新消息!

  日前深圳市發改委經過綜合考慮東莞市鳳崗鎮的實際情況,將深圳10號線東延線(東莞段)站點由原規劃的4個站調整為5個站,分別為:大運城邦站、官井頭站、油甘埔站、龍平東路站、龍平西路站。

 

 

  目前深圳市第四期建設規劃調整方案已上報國家審批,待審批通過後將由深圳市發改委進行公示。日後莞深兩地市民出行將會更加便捷。

資料來源:樓盤網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香港高鐵正式新增內地14新站點!直達58個地方

下一篇:贛深高鐵傳來好消息!塘廈站標誌性工程迎重大進展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