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香港高鐵正式新增內地14新站點!直達58個地方

分享至:

收藏

 據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消息,710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將實施新的旅客列車運行圖,高鐵香港段西九龍站接駁內地車站增開14個,包括天津西、河北雄安新區的白洋澱、廣西南寧、廣東汕頭和肇慶等,愈趨四通八達。昨日,首批從新站點抵港及離港前往新站點的旅客均表示,新站點的開通大大節省出行時間,令旅途更加便捷。

 

 

據悉,高鐵香港段自710日起,新增14個連接內地的站點,直達內地的站點由現時的44個增至58個。新增的14個站點包括白洋澱、重慶西、佛山西、貴陽東、邯鄲東、衡山西、南寧東、三水南、汕頭、天津西、梧州南、岳陽東、肇慶東、遵義。此外,長途列車將由現時每日開出13對增加至17對。

  

當天上午10時許,搭乘首班從肇慶東開往香港西九龍站列車的旅客陸續抵港,其中亦有來自肇慶的旅行團。

  

結伴從肇慶到香港旅遊的張同學和黃同學對記者說,她們在網上查到肇慶東可直達香港西九龍,原本計畫從廣州坐大巴來港,新站點開通令路途時間由從前約5小時,縮短至約2小時。由於現在每日只有一班高鐵,她們希望未來增開更多班次從肇慶往返香港。

  

正買票計畫從香港前往梧州南的香港旅客徐女士說,新站點開通縮短了香港至梧州的時間,約2個半小時就可到達,較以前節省約1小時。她認為高鐵票價合理,今後希望增開更多新站點,令旅客出行更方便。

  

 

當天下午2時許,香港大航假期旅行社前往肇慶的高鐵首發團在香港西九龍站內集合。香港大航假期旅行社採購部總監孔令銳告訴記者,此次共有300多名團員前往肇慶旅遊,香港市民報名非常踴躍,1個月不到的時間該團就滿員。

  

 

 

他表示,此前從香港去肇慶的旅遊團,需到深圳口岸再轉旅遊巴士,歷時接近6小時,現在約1個半小時就到達。未來該旅行社會繼續拓展新的旅遊線路,令更多香港市民體驗國家高鐵網發展的快速。

  

參加肇慶高鐵首發團的香港市民關先生說,他專程來體驗高鐵首發團到肇慶旅遊,以前需到惠州轉車,如今交通方式更加多樣和便捷,他未來還會選擇搭高鐵出行。

資料來源:香港通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南沙人才落戶將更快更方便!最快10天拿到落戶批復

下一篇:深圳地鐵10號線迎來全線封頂!東莞段站點增加至5個站!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