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港珠澳大橋:粵港澳三地首次聯合推廣ETC

分享至:

收藏

 近日,港珠澳大橋管理局積極開展“牢記使命,努力用好管好大橋——大灣區電子不停車支付聯合推廣”主題活動,組織粵港澳三地的電子不停車支付服務商第一次在港珠澳大橋和粵港澳三地同步進行為期5天的ETC聯合推廣。

 

  什麼是ETC

  ETC是不停車電子收費系統,ETC專用車道是給那些裝了ETC車載器的車輛使用的,採用電子收費方式.ETC不停車收費系統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路橋收費方式。

  目前,河北、廣西、安徽等29個省區市已研究起草ETC電子不停車快捷收費系統推廣發行方案,海南、西藏2個省份正在起草中,意味著ETC的推廣應用正邁向全覆蓋。

  截至82日,通行港珠澳大橋的車輛使用內地ETC、香港快易通在大橋實現電子不停車通行占比達75%,使用銀行卡、支付寶、微信付款通行的車輛占比達10%,使用現金付款占比15%

  本次聯合推廣活動採取“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粵港澳三地大聯動”的模式

  為使政策宣傳和普惠民眾的措施更加有效,主題活動採取“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粵港澳三地大聯動”的模式,活動主場在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內地入境隨車驗放廳,同時,港澳電子不停車支付服務商香港快易通公司、澳門通公司、廣發銀行澳門分行的3個線上門店和58個線下實體門店立體同步開展推廣。通過港珠澳大橋搭建的平臺,粵港澳三地的電子不停車支付服務商積極回應國家政策、服務社會。

在大橋珠海口岸的活動主場,各參與單位均抽調精幹力量聯合組成服務團隊,深入開展調查研究,主動為粵港澳三地司乘釋疑解難。活動現場反響熱烈,首日即收集到有效問卷116份,面對面諮詢和回復近200宗,大大增進了國家政策宣傳和普惠民眾措施的公眾瞭解。

資料來源:樓盤網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惠州機場新航站樓最快有望8月底建成

下一篇:深圳地鐵6號線首列車來了!明年年中就可從光明乘坐地鐵直達市區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