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粵港澳大灣區房產投資,我們不要有任何的動搖,堅定持有

分享至:

收藏

 深圳、臨深以及大灣區,

我們根本就不要有任何的動搖,堅定持有!

我覺得對於整個的深圳以及大灣區以及臨深片區,我們根本就不要有任何的動搖,堅定持有!我經常說的一句俏皮話,我說如果說讓中國城市經濟一定要倒下,那麼最後一個倒下的一定是深圳,不是北上廣。

 

2

潛力排序: 

大灣區城市,投資價值凸顯

近日,中國指數研究院發佈分析報告,對中國100個地級以上城市投資潛力進行排序和具體分析,內容相當精彩。

一、總體上看,省會以上城市的投資價值明顯勝出

 

1.一線城市繼續領跑,上北深廣位列前四。1.5線城市進步飛快,杭州、武漢、南京、成都、重慶、天津排名5-10。基本符合普遍感受。新一線的龍頭之爭此次花落杭州,此前的不少排名給了成都。

2.蘇州、鄭州分列1112位。鄭州2018GDP首入萬億俱樂部,人口突破千萬,周邊無可以匹敵的城市,且周邊總人口突破1億,市場容量快速擴容,前景非常看好。西安、長沙、佛山、青島、寧波、合肥、濟南列13-19位。佛山市場容量保持較高水準,已與普通二線相當。山東雙雄中,青島略好於濟南,並且排在寧波前列。青島獲得國家支持的程度頗高,後續動力比較強。2.5線城市東莞因臨近深圳,排名依然靠前,列20位。無錫則黯然跌出前20,但當前價格頗低,依然極具投資價值。此外,網紅廈門也未能躋身前20

 

3.粵港澳大灣區、京津冀、長三角、長江中游、成渝、中原、山東半島等城市群是投資的最佳選擇,投資這些區域安全度較高。

4.中西部城市群當前還不太成熟,正處於核心城市不斷加強的過程,尚未都市圈,更不要說城市群。投資中西部城市重點選擇核心城市的四環以內,最好是核心或者次核心。

張老師解讀:從排名上看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競爭力強,尤其佛山、東莞、珠海、中山、惠州等城市受益於核心城市的人口、產業外溢和交通一體化,投資潛力較高。

3

大灣區人口流入最多,

發展後勁十足

二、人口上看,注意那些近兩年加速流入的城市

1.全國2010年以來的人口增長呈現3+6的格局,3就是3個東部發達區域:粵港澳、長三角、京津冀,6是中西部6個核心城市:重慶、鄭州、武漢、成都、長沙、西安。

2.傳統發達地區長三角,各城市人口流入開始分化,上海實施嚴格的人口限制,人口流入總量增加不多,但人口的品質在不斷升級。杭州、寧波等浙江城市人口增量開始擴大,尤其是杭州,近兩年人口增量在不斷擴大。江蘇的南京開始發力,去年貢獻了江蘇一半的人口增量。徐州開始扭轉人口淨流出的局面,去年成了江蘇人口流入第二多的地級市。

3.粵港澳大灣區是人口流入最多的區域,領頭羊廣州、深圳每年30萬以上,近兩年由於北京上海限制人口,流入呈擴大趨勢。佛山人口流入2018年開始擴大,達到了8.8萬之多,需要特別留意。

4.京津冀方面,北京嚴格限制人口後,天津獲得良機,人口導入也呈放大趨勢。且天津有高考紅利對人口的吸引力很強。石家莊總人口1100萬左右,人口導入依然很多,特別值得關注。

5.中西部城市核心城市,最近幾年人口爆發式增長,大量外出務工人員回流。重慶、鄭州、武漢、成都、長沙、西安都比較明顯,未來預計仍將持續人口大量流入的態勢。

6.小學生增長方面,3+6重點區域依然是增長主力。在校生規模超過40萬人,2015年以來複合增速前10名分別是:西安、成都、武漢、長沙、廊坊、深圳、宿州、南京、湛江、鄭州。

7.近幾年人口增長呈加速趨勢的城市有:深圳、廣州、濟南、青島、杭州、寧波、佛山、鄭州、成都、武漢、南京、石家莊、西安。值得持續關注。

8.人才政策對於人口導入起到顯著作用,西安、杭州、成都等城市是好的例證。未來,高校資源集中,產業基礎好的城市,更具人口吸引力。如廣州、鄭州、武漢、重慶、成都、西安、南京。隨著武漢、長沙等城市大力實施留才舉措,這些高校資源豐富的城市優勢將進一步釋放。

置業建議:選擇品牌樓盤,星級物業,對於您後期居住的舒適度是非常有影響的,後期二手買賣物業占比非常大,購房一定不要貪便宜,您才可以在房產投資上面佔優勢,惠灣市場的房產投資建議長線把持,政策影響浮動不大,長線持有才是目前房產投資的趨勢,惠灣兩年限價並非沒有漲,近段時間開發商拋售也是為了清理價格便宜的房子以拉高接下來推出貨源的備案價,從7月份各樓盤備案價格就已經很明瞭,各樓盤備案價上浮10%以上,對投資者是個利好資訊,所以對惠灣市場還是要多關注,不要用短期炒房的心態來購房!

資料來源:斌哥說房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這一招,廣州直搗珠江口,和深圳越來越近

下一篇:僅3宗成交,中山土拍冷淡收場!專家:年末或迎新一輪降價潮!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