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中山用¥500萬元激勵“千里馬”

分享至:

收藏

中山要讓人才及優秀企業,來了不想走,走了還想來!

3月28日下午,2020年中山人才節系列活動正式啟動。當天活動包括中山市“企業優秀高層次人才”“企業優秀創新創業團隊”頒授儀式、中山市“333”博(碩)士引育工程簽約儀式、中山市人才研究中心揭牌儀式。

市委書記賴澤華,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歐陽貴有,副市長袁永康,省委組織部人才一處處長王志雲出席有關活動。市內龍頭企業代表、高層次人才代表、高端產業領軍人物、創新創業團隊代表、首批招錄的“333”博士碩士代表等參會。

在“企業優秀高層次人才”“企業優秀創新創業團隊”頒授儀式上,我市分別給予5名企業優秀高層次人才20萬元資助,分別給予2個企業優秀創新創業團隊200萬元資助。

充分彰顯了我市重才愛才的取向、引才聚才的誠意、留才厚才的決心,特別是對紮根中山奉獻多年的企業一線人才、對作出重要貢獻的省市創新創業科研團隊的褒獎和關愛。

賴澤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獲得榮譽的高層次人才和創新創業團隊表示熱烈祝賀,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條戰線上的各類人才和人才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謝和親切慰問。

賴澤華說,這次受表彰的高層次人才和創新創業團隊,是創新驅動發展“中山艦隊”中的傑出代表。你們紮根一線,愛崗敬業,刻苦鑽研,勇於創新,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生動詮釋了精益求精、止於至善的大國工匠精神,生動詮釋了唯實維新、革故鼎新的開拓創新精神。你們是推動中山創新發展的重要力量,是中山的寶貴財富,中山人民以你們為自豪,以你們為驕傲。

賴澤華說,當前中山面臨“雙區驅動”重大歷史機遇,十年磨一劍的深中通道將把中山帶進大橋時代、深中一體化時代,中山的區位優勢正進一步凸顯,加快轉變為發展優勢。處於新的發展“風口”的中山,處處洋溢著蓬勃的朝氣,處處充滿著無限的商機。“灣區樞紐、精品中山”,是大灣區的魅力之城、奮鬥之城、活力之城、機遇之城,也是商家必爭之地、人才首選的鳳凰臺。

賴澤華強調,今天的中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更加渴求人才。市委、市政府堅持把人才隊伍建設作為強市之基、競爭之本,以高品質的市政設施和生態環境為引領,以高端醫療、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務為引領,以高端產業和龍頭專案為引領,以高效優質的政務環境為引領,推動形成高端人才“頂天立地”、基礎人才“鋪天蓋地”的良好局面。

我們把最好的資源凝聚起來,發揮好各類人才的智慧,在創新實踐中發現人才,在創新活動中培育人才,在創新事業中凝聚人才,讓大家在這裏創業創新有機會、幹事有舞臺、發展有空間,讓千里馬在這裏競相奔騰。

“只要是人才需要的服務,我們想在前、做在前;只要是有利於人才的事,我們馬上辦、馬上幹。要讓人才‘來了不想走,走了還想來’。”

賴澤華表示,市委、市政府將全力支持在中山的高層次人才施展才華、實現夢想,熱忱歡迎國內外高層次人才來中山創新創業、共創輝煌。

據悉,今年中山人才節以“凝聚人才·服務企業”為主題,圍繞重振虎威、實現高質量崛起,廣泛凝聚團結各類人才施展才華、貢獻智慧,有效服務企業發展。活動緊圍繞服務和激勵現有人才展開,包括激勵宣傳一批紮根中山、為企業作出突出貢獻的一線人才和創新創業團隊,及時引進一批緊缺專業高素質青年人才,建成一個有效服務中山人才工作實踐的理論研究基地。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惠州基建總投資4828億--城市規劃篇

下一篇:2020年南沙綜合交通規劃諮詢服務專案正式拉開序幕!明年2月前完成!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