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素萬那普機場的升級 讓你的物業升值起飛

分享至:

收藏

泰國憑藉其優美迷人的自然風光、獨特瑰麗的人文風情、完善成熟的旅遊服務吸引了越來越多國際遊客。而曼谷作為泰國的首都,是泰國政治、經濟、文化與各方面的中心,所以曼谷的遊客量也是不言而喻的。 

而很多遊客都會選擇航班出行。今天要說的是曼谷的一個機場—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代號BKK)它又被稱為新曼谷國際機場(New Bangkok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曼谷現有的兩大國際機場之一,另一個是著名的廊曼機場。

素萬那普機場於2006年11月正式開始運行,提供國內和國際航空服務。

 

機場的地理位置優越,位於曼谷市區東部25千米處的沙沒巴幹府,從機場搭乘機場快線或租車到曼谷市中心非常便捷。由於重要的戰略地位,它成為泰國航空公司、曼谷航空公司和泰國東方航空的主要樞紐機場,也是東南亞區域最重要的空中中轉站之一。

由於巨大的客流量,素萬那普國際機場已於2016年底開始進行新擴建計畫,擴建計畫的第二階段將於2020年完成,擴建後將使素萬那普機場容量增加至每年9000萬人次。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港澳人士珠海購房指南

下一篇:惠城規劃30萬平方公里 打造省級千億高新科技產業園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