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筍盤推介

活動展銷

地產資訊

關於我們

分享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打開微信“掃一掃”,打開網頁後點擊荧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首頁 > 地產資訊 > 資訊詳情

惠城規劃30萬平方公里 打造省級千億高新科技產業園

分享至:

收藏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作為中心城區,連日來,惠城區接連召開了兩場務虛會,並遵循防疫期間人員少聚集的規定,分成區直部門和鎮(街)兩個專場會議;鎮(街)和區直部門“一把手”通過為惠城發展獻策和立足本職工作尋突破謀發展,出實招、求實效,形成了《惠城區產業園及重大項目建設工作方案(送審稿)》,初步規劃30平方公里打造千億級園區。

 

重大項目建設是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引擎,圍繞市委、市政府關於建設萬億級產業集群的決策部署,“著眼”全區高質量發展大局,惠城區經過一段時間的醞釀和籌備,成立了由區委副書記、區長翟樹宇兼任組長,下設綜合協調項目推進、土地收儲、規劃報批、基礎設施建設等5個專項工作組,統籌推進全區產業平臺及重大項目建設。

 

根據《惠城區產業園及重大項目建設工作方案(送審稿)》,為加快建設國內一流中心城區步伐,惠城區在繼續推進原有產業園區的基礎上,依託市“1號公路”和金山新城建設,重點在轄區東部片區謀劃打造區級千億高新科技產業園,集中人才物力,推進產業園開發建設,帶動全區重大項目建設,加快形成新的發展動能,聚集新的發展後勁。千億級產業園規劃分近中遠三期開發建設,近期規劃30平方公里啟動區,計畫5年左右產值達到1000億元,成為省級高新科技產業園,之後逐步擴園並升級為國家級高新科技產業園,最終打造成產城人深度融合的現代化產業新城,成為經濟增長的核心區、城市發展的示範區。

 

 

每個城市有基建的投入,自然就有資金及人力的流入,「惠城區」政府此番舉動,必將「惠」及當地經濟與房地產的持續蓬勃發展!

分享至:

收藏

上一篇:素萬那普機場的升級 讓你的物業升值起飛

下一篇:深茂鐵路再迎實質進展!深江段越珠江口隧道將於6月30前動工建設

相關閲讀

服務條款

PayPal

PayMe

PayCode

電話 : 9780 3003

銀行轉賬

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賬號 : 040-760-32805800

賬號名稱 : GC GLOBAL (HK) LTD